2010年1月28日

更新:死刑说

@KatherineChung 我笑了,是因为我无语鸟!RT @noooo0000: BBC上看到蒙古总统提出立法取消死刑,他说“死刑的 存在损害了蒙古的尊严!世界上多数国家选择废除死刑,蒙古应当跟随这个潮流。” 看到此我很感动!我不禁苦笑,我们的这个民族,难道真的比别人劣等?难道真的有那么多非死刑不足以威慑的败类? @wuerkaixi 中国的死刑执行人数超过全世界其他国家的总和,恐怕这责任不能全推到共产党头上,中国人对于死刑的观念也必须反省。@tengbiao 反对废除死刑的理由有n个,这个是最可怕的:把罪犯关监狱比枪毙更费钱 RT @jeynnecool 虽然我也不赞成死刑,但在中国可行吗?知道要花掉多少纳税人的钱? @ccres @Xierwa @devymex @noooo0000 @tengbiao RT @taihudu 81年法国61%的人支持死刑,但法国废除了。95年英国讨论恢复死刑的时候76%的人支持,但是民意在此无效。至于原东欧国家,为了加入欧盟,压根是逆 民意而废死刑 @tengbiao 如全民公投,几乎没有国家能废除死刑
#six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