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

在谷歌香港里输入“你妈逼”,猛击手气不错=百度搜索?



谷歌刚撤,百度的CEO就比较按耐不住地大放厥词声称百度是不是应该也进军香港,真的是好像觉得自己在痛打落水狗吗?原来其实只是在争做奴才,百度的封号是什么来着,李莲英还是魏忠贤?记不清了,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和调调。

谷歌百度大战中,最为搞笑的一出为:在谷歌香港里输入“你妈逼”,猛击手气不错=百度搜索?我之前一不小心输错了,结果输成了“妈逼的”出来的结果是老徐的博客,无辜的老徐就这么“被搜索”了。在娱乐大家的同时,我在这里跟大家郑重的宣告,我只是在求证,我真滴不是在骂人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因为g.cn默认采取了安全搜索的高级模式,所以“妈”和“逼”都会被过滤掉,当你搜索“你妈逼”时,其实搜索的是“你”,后者是“的”,不过这样看来百度和老徐博客的访客确实比较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我还以为是故意的!!!

    回复删除